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先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最美家庭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19-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社区居民共同建设好家庭、传承弘扬好家风。

     先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最美家庭评议会。活动中,社区居民代表们紧紧围绕市妇联“最美家庭”的要求,通过讲故事的形式从孝老爱亲、书香阅读、敬业守信、教子有方、热心公益、家国情怀、绿色环保、与共和国同龄的不同种类家庭中进行评议。通过评议会,居民们发现了身边很多的好家风、真善美。

     先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发挥舆论导向作用,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社区居民向上向善,在社区范围内兴起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廉洁文明的家庭风尚。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出力量,凝聚传播正能量,共建和谐社会新风尚。(先锋  金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