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龙腾街道兴元社区“走进自然 健康成长”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青少年走进自然、亲近自然、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的大好时光。3月16日,龙腾街道兴元社区妇联联合社区团工委组织青少年到桐香源生态采摘园开展“走进自然﹒ 健康成长”的春游活动。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脱离网络、电视、手机回归大自然,更好地亲近自然,感受生活,在体验中增长知识。


     在采摘草莓活动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亲手采摘草莓,认识草莓,让他们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懂得要珍惜劳动成果。在找春天游戏中,领略自然的美景和神奇,让孩子们在春意盎然的氛围里放飞心情。在呵护绿色的行动中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感受美丽神奇的大自然是人类的朋友,是我们生存的环境,我们只有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大自然才能更好地为我们服务,才能带给我们更舒适的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日生活,让孩子们走进自然,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争做健康小标兵,促进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稿人:王茉雷  审稿人:江洁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