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巾帼展风采 宜园社区女子门球队喜获奖
发布日期: 2019-03-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宜园社区妇联组织女子门球队参加2019年安庆市第十六届“三八”妇女节门球赛获“第四名”。此次门球赛为期2天,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县的20多支门球代表队近200名门球爱好者参赛。

     在赛场上,宜园社区门球队的巾帼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球技精湛,她们一面同场竞技,一面交流切磋,互相鼓励,团结协作,文明比赛,赢了球不骄傲,输了球也不气馁,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当代妇女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几场激烈比赛,决出前四名,宜园社区门球队获得“第四名”好成绩。

     门球运动作为一项益体益智,老少皆宜的体育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群众及妇女老中青朋友的喜爱,参赛者通过比赛愉悦了心情,结交了新朋友,社区妇联也经常组织社区门球队参加我市各项赛事,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推动了社区门球运动的健康发展。


(单位:菱湖街道宜园社区  作者:何泳  审核:余笑寒)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