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活力巾帼,美丽同行——桐城农商银行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桐城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展了“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一、举办女性职业美妆活动


     3月7日晚,桐城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三八女神节,邂逅你的美”女性职业美妆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各支行、各部门78名女职工参加。活动邀请了专业美妆顾问授课,从日常护肤知识、基础化妆知识等方面进行讲解,不仅为女性职工带来了美妆美容的前沿观念,使她们系统深入掌握美妆美容的方法,而且还帮助女性职工发掘了自身对“美”的敏锐洞察力,将智慧与美丽融为一体,在生活中理解美、感受美。活动中,大家纷纷就美容美妆方面的问题进行请教,与老师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一直以来,全行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充分发挥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凭借着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坚韧意志,积极投身到我行各项工作当中,为全行的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展示了新时代新女性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美妆培训活动,不仅向女职工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营造了轻松、和谐、活泼的活动氛围,也让她们亲自体验了美妆艺术,进一步感受“家银行”的温暖。未来,全行女职工将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推进业务发展中积极作为,在提升服务优化中尽展风采,做楷模、做表率、做模范,为全行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二、积极参加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引领女性阅读,传递阅读精神,提升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使广大女性通过阅读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联合主办的以“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在京启动。桐城农商银行根据通知要求,及时广泛动员本行女职工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三、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金融知识”为主题活动

     学雷锋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的传承。在第56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桐城农商银行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金融知识”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范岗支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志愿者们身着家银行·红马甲,冒着绵绵春雨,带上2015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宣传手册、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不宜流通人民币硬币金融行业标准、保护自己请您远离洗钱活动、优化企业开户服务推动改善营商环境等宣传折页,为企业送上日常相关金融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金融知识”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与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金融知识交流,本次活动共散发宣传折页100余份,收到了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四、积极参加安庆市女职工职业装(工装)展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全市各行各业女职工奋发向上,敬业有为的精神风貌,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2019年“三八”节期间,安庆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女职工职业装(工装)展演。我行积极组队参加本次展演活动。


文字作者: 市农商行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