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共植巾帼林 共创文明城
发布日期: 2019-03-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提高社区居民护绿、环保意识,共建绿色社区,3月9日上午,东正社区妇联联合安庆海关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共20余人在 开展了“巾帼林”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青年志愿者一起亲手种植绿色植物,大家积极的领取了劳动工具和树苗,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指定的植 树区域,你挖土、我扶树、他埋土,大家分工明确,整个植树现场大家互相帮助、气氛活跃。此次活动共栽种树木50余棵,通过本次植树活 动,社区居民更好地认识了爱护树木、保护绿色植物的重要性,同时,居民的社区主人翁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