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让绿色成为最亮的底色
发布日期: 2019-03-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扑面而来,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大龙山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现场,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明确,互相配合,20余名巾帼志愿者在已平整好的土地上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一派火热的植树造林场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100多株小树苗悄然“站”立起来,在阳春三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筑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扮靓了“浪漫龙山”。

     大家动手义务植树,进一步牢固树立了绿色发展的理念,增强了植绿、护绿和爱绿的思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抓住春天绿化造林的大好时机,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为绿化山川、美化家园贡献巾帼力量,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更绿、更美。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