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华茂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1日上午,华茂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及“巾帼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植树活动之中,大家分工有序,互相配合铲土,放苗扶树、填坑做垄,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保证每一株树苗都能存活。经过一番积极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在春日的阳光中展现着蓬勃的生机,为美丽大观增添一道绿色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但展现了女同志们勤劳务实的巾帼风采,也进一步提高了环保意识,让绿色环保理念根植于心。


(单位:菱湖街道华茂社区  拟稿:祖静园  审核:余笑寒)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