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庆市经开区菱北社区妇联开展庆“三八” 赛厨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阳春三月,伴着微寒的春风,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社区女性居民的风采,加强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沟通和情感的交流,提高社区的凝聚力,菱北社区于3月8日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厨艺展示活动。

     上午11点,女同胞们带着各自准备好的食材来到活动地点居民家中,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开始展示各自的厨艺。一盘盘香气扑鼻的家常菜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看,姐妹们各显身手,煎、炒、烹、炸、蒸……一道道精美家常菜摆满了餐桌,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大家共同感受欢乐、和谐的亲情。最后姐妹们还在一起包饺子,整个场面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在品尝过程中,大家开怀畅谈,交流了厨艺经验,尽情享用美味佳肴,互致节日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浮现着灿烂的笑容。社区组织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不仅是庆祝“三八”妇女节,还通过那些一道道看似普通的家常菜,增进了姐妹们彼此间的了解,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社区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菱北社居委   曹继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