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天柱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女性健康,把关爱送给社区的女性朋友,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天柱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3月4日下午,天柱社区妇联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免费为社区居民尤其是女性朋友进行健康体检。

     前期,社区通过电话、微信、QQ群及小区广播宣传,当天吸引了近50余名居民前来参加。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女同胞提供了血压测量、疾病诊断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了常见的女性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疾病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还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增加了自我保健知识,得到了社区女同胞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居民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


来稿:天柱社区 王亚茹 审稿:菱北办事处 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