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青草镇:巾帼送暖点滴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9-01-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助力全镇扶贫脱贫攻坚行动,动员社会力量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送温暖、献爱心,1月18日下午,青草镇妇联携手桐城邮政分公司在青草中心小学举办“认领微心愿 巾帼暖人心”爱心捐助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贫困儿童身边。本次活动共计捐赠书包四十余个。

     在捐赠现场,桐城邮政分公司副总王叶美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阳光的生活态度。学生和校方代表发言,对妇联组织和爱心企业的关爱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不仅是关爱留守儿童的慈善活动,也是推进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使孩子们强烈地感受到社会主义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分享到和谐社会发展的成果,从而激发孩子们战胜困难,发愤图强的信念和决心。


文字作者: 金鑫                审核人:方红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