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妇联服务送上门 空巢老人笑开颜
发布日期: 2019-01-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15日上午,华茂社区妇联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社区孤寡、高龄空巢等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用药咨询等服务,把健康送进家门。

     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和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到来,让老人们十分高兴,特别是纺织南村的魏阿姨,她今年八十九岁了,子女常年在外,自己行动不便,社区妇联的服务,让她不用出门就能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此次活动是社区妇联服务社区孤寡、空巢老人的又一举措,通过这一工作的开展,关注孤寡、关爱空巢老人,使他们“巢空心不空”,让他们在政府和社区的关心下,能安度晚年。

(单位:菱湖街道华茂社区  拟稿:祖静园  审核:余笑寒)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