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人民路街道携手博爱医院开展骨科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向辖区老年居民朋友们普及骨科健康知识,1月2日下午,人民路街道康熙河社区计生协、妇联携手博爱医院开展骨科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分别从知识性讲座、免费测量血压、一对一问诊三方面为社区老年人带来全面的科普健康指导。博爱医院骨科杜华主任结合实例,从常见骨科疾病的病种、骨科疾病的预防以及自我疗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让居民们了解了骨科保健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老人提出一系列问题:“我的颈椎不好,总是引起头晕,怎么缓解?”“我的膝关节活动不灵活,怎么保养治疗......”杜主任一一给予了解答,同时还教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通过锻炼做好骨科疾病预防和保健。

通过举办此次社区健康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加强社区老年居民自我健康意识。今后,社区还会继续举办此类讲座,持续开展“健康进社区”,为更多的社区居民带来健康福音。(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何宏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