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8-10-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加强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儿童青少年树立心理健康意识。10月22日,宿松县佐坝乡妇联走进佐坝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心理专家结合贴近生活的事例,用轻松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儿童青少年的心理特点、青春期健康心理方式以及存在的心理问题,面对面、心贴心地与孩子们交流,引导他们正确对待成长中出现问题,理性分析,积极求助,并主动进行自我调整。

     专家指出,心理健康是儿童青少年全面素质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儿童青少年时期的孩子自我意识的发展和独立意识日趋强烈,老师与家长应更多地用积极的眼光看待孩子的独立性和反抗性,抓住这个教育的最佳期,积极促进孩子心理的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