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志愿服务队走进敬老院
发布日期: 2018-10-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倡导敬老爱老风尚,充实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19日,宿松县佐坝乡妇联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该乡洪岭村福家缘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发放牛奶、饼干,整理房间,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以及血尿常规等项目体检并给予相应的健康指导意见,同时志向他们宣传健康保健、养老照料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引导老人培养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活动现场,来自乡的“红旗健身队”的志愿者自发组织来到敬老院表演节目,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欢乐和温暖,精彩的节目,饱含爱心的演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