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石化路街道妇联:开展民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创新举措强化宣传,营造重民生、促民生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民生工程政策知晓率。搭建学习交流宣传平台助推民生工程实施。10月20日上午,石化路街道妇联在石化俱乐部门前广场开展《关注民生文艺演出进社区》大型民生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单位将民生政策做成宣传展板,放在醒目的地方,让老百姓一目了然;并且准备宣传单页、宣传袋,发给居民手中。活动中,巾帼志愿者热情的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细致的讲解了民生工程的主要内容、受益对象、申请程序、补助标准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现场发放《大观民生宣传手册》、《美丽大观巾帼先行》民生工程宣传手袋等近千份。现场的大舞台上,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来自辖区的女性文艺爱好者、老年艺术朋友、黄梅戏票友们,他们尽情的表演着自己拿手的节目。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中间穿插着民生知识抢答环节,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 撰稿:张国梅   审核:查春庭)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