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菱北办妇联慰问抚慰特扶家庭
发布日期: 2018-09-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特扶对象及残疾家庭度过一个温馨美好的节日,深入推进惠民工程,加强对特别扶助及残疾家庭的关爱,菱北办事处卫计办联合办事处党委、妇联于9月19、20日,组织12个社区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各社区一一走访了辖区内的52户特扶家庭及残疾家庭,他们因疾病或意外遭遇了独生子女的离世,独自承担着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党委副书记、卫计办主任、妇联主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特扶家庭人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应,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送去慰问金计20800元,不仅为特扶家庭送上节日的温暖,并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更重要的是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爱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