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山口乡妇联中秋慰问敬老院
发布日期: 2018-09-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中秋佳节将至,为了提前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9月20日,乡妇联、民政及巾帼志愿者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捎上新鲜的水果、月饼来到乡敬老院,给老人们送来节日的祝福,陪老人们提前渡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们感受节日的温情。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一边陪老人们拉家常,一边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并把水果和月饼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手捧新鲜的水果、月饼,老人们高兴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嘘寒问暖真情的关怀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

     活动当天,志愿者还对敬老院的食堂、屋内和院内卫生等一切易出安全卫生隐患的场所进行大检查,对室内的电器、用火用电等设备逐一排查。并告诫敬老院管理人员要严格履行职责,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和夜间查房制度,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证老人们平安快乐过中秋节。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