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四方城社区妇联举办关爱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9-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19日下午,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四方城社区妇联邀请辖区卫生服务站妇科专家为辖区妇女代表举办了一期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讲座从女性的生理结构、女性最常见的妇科疾病的形成、及妇科病普查及防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同时,还对女性常见病的有效预防及在心理环境、生活环境、社会环境等进行全面的分析。

     来听讲座的妇女们都是带着健康知识问题而来,专家耐心解答,正确引导了人们对妇科疾病的认识,带领大家走出了妇科疾病的误区;最后,专家还提醒广大妇女要以健康为中心,保持良好的生理和心理状态,有病不要忌医,要做好早预防早治疗,让疾病远离自己。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