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老峰镇长山村举办巾帼创业暨乡村振兴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8-09-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经开区老峰镇长山村巾帼创业暨乡村振兴培训会在长山村会议室召开,老峰镇机关全体党员、镇妇联班子成员、三个农业村两委、各村(社区)妇联主席、长山村全体党员、长山村巾帼创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镇妇联主席讲解 了“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工作要求;会议宣读了长山村妇女之家巾帼创业扶持代表名单并为12位巾帼创业代表颁发了创业扶持资金;巾帼创业者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以长山村妇女之家的巾帼创业代表为榜样,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宣传党的乡村振兴方针政策,帮助妇女及时了解、掌握和运用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开展农村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使妇女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真正撑起半边天。

     会后,安庆师范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副教授李霞现场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题辅导讲座。李教授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背景、农业农村发展现状、老峰镇产业振兴的短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路径创新及成功案例、成效标志进行深度解读和学习辅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