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海口镇:中秋慰问五保老人 醇香月饼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8-09-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花好月圆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积极开展敬老、爱老、亲老活动,9月20日上午,海口镇党委委员江结华、副镇长王信组织计生协、妇联、文化站的志愿者们一行,带上甜美醇香的月饼,前往海口镇敬老院,与全院80多位老人一起分享吃月饼的节日快乐。

     当天秋风送爽,阳光和煦,海口镇敬老院洋溢着节日的喜庆。老人们在院长的安排下,神采奕奕的欢聚在敬老院食堂大餐厅中谈笑风生,当海口镇领导、巾帼志愿者们拎着盛满浓浓情意的中秋月饼,亲手给每位老人们递上,老人们的脸上写满了无比开心而幸福的笑容。随后,镇领导还看望慰问了不能自理的病患老人,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病情、饮食、睡眠等生活细节。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