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文昌街道翻身社区:巾帼心向党,传习走基层
发布日期: 2018-09-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社区妇女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感情认同,着力提高社区妇女群众的思想觉悟和实践本领。9月17日上午,文昌街道翻身社区妇联召开“巾帼心向党,传习走基层”主题学习会。

     会上,巾帼传习宣讲员叶鲜同志传达了巾帼传习走基层活动的主题及重要意义,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主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好、践行好,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凝聚起广大妇女的思想共识,为加快社区建设奉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