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秦潭湖社区开展亲子活动分享快乐时光
发布日期: 2017-12-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10日上午,为丰富辖区学生的业余活动,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激发孩子的竞争意识,迎江区秦潭湖社区依托小桔灯课堂开展“分享快乐时光,共度美好周末”亲子活动,社区20余名家长及小朋友参加。

      活动共设置了“气球搬运工”、“大脚踩小脚”、“两人三足”三项游戏,每个家庭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游戏。“妈妈,你一定要加油啊!”“争强好胜”的小朋友们不仅自己拼命玩游戏,还要求爸爸妈妈也赢得比赛,现场气氛相当火爆。工作人员根据每组成绩评选了优胜奖和纪念奖,小朋友们惊喜地领取了各自的奖品。在快乐的气氛中,家长与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

      今年以来,该社区结合省“儿童友好家园“项目”,积极搭建小桔灯课堂,定期开展亲子活动、儿童成长、家庭教育等平台,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家长们都说:“这样的活动,不但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也为我们家长之间搭建起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