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茅岭村妇联开展春节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2-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春节将至,茅岭村妇联到十里铺乡敬老院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敬老院里,茅岭村工作人员祝愿老人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老有所乐,并为敬老院和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大家围坐在老人身边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状况,整个敬老院沉浸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中,让老人们感受到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人心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受到了老人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茅岭村希望更多人在关爱他人的过程中感受到爱的伟大,努力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更多的人把关心爱护传递的范围更广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