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妇联举办“春风行动”现场咨询会
发布日期: 2018-02-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月4日,由迎江区人社局、区妇联、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户外招聘会在城区吾悦广场举行。

      迎江区妇联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咨询展台,解答妇女群众就业、法律相关咨询,针对女性在家庭生活中遇到的维权问题、“两癌”知识、家庭教育、女童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十九大精神进家入户”明信片、妇女权益保障、新婚烟法、反家庭暴力法、劳动维权、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本次“春风行动”为求职妇女与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区妇联将继续做好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同时利用基层阵地广泛开展就业技能培训,鼓励广大妇女走出家门就业创业,进一步引领巾帼建新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