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巾帼送温暖 爱在寒冬里
发布日期: 2018-02-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寒冬挡不住浓浓暖意,慰问送去党的真情和“娘家人”的关怀。春节将至,2月2日-5日,迎江区妇联赴长风、新洲两乡开展“巾帼送温暖 爱在寒冬里”迎新春慰问系列活动,走访慰问了两乡“两癌”、重病困难妇女及失独家庭共计16名困难妇女,转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两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通过座谈,详细了解大家身体状况、近期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和实际需求等,鼓励大家坚强面对生活困难,乐观笑对明天。区妇联负责同志要求乡、村妇联工作人员要深入掌握特困妇女家庭的生活情况,主动协调有关部门,尽力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妇女群众切实感受到妇联的温暖,共同度过一个安定、温暖的新春佳节。

      迎江区妇联一行还给两乡妇女群众送去“十九大精神进家入户”明信片,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把十九大精神真正送到广大妇女群体的心坎上。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