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花亭北村社区与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开展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加强校区共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10月14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银凤率队到花亭北村开展共建签约活动暨安庆师范大学敬敷女工坊实践基地挂牌活动,区妇联主席周友莲、花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蔡红旗陪同参加会议。

活动首先由花亭北村党委书记王玉丽介绍了社区基本概况及特色亮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由陈银凤副书记介绍敬敷女工坊实践基地筹建特色做法及下步工作打算,陈副书记表示今后学校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措施扎实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随后花亭北村与学院签署共建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并为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花亭街道党工委蔡书记作重要讲话,她表示本次共建活动使双方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为今后资源共享、共驻共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落实,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后社区和学校在合作中要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及时沟通、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努力构建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