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四眼井社区开展“庆国庆 乐中秋 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国庆、中秋到来之际,大观区四眼井社区妇联邀请了文化志愿者在沿江西路(三角岛)志愿者服务广场开展“庆国庆 乐中秋 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在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亮点不断、高潮跌宕,演员声情并茂全身心投入,观众欢声笑语乐在其中,掌声如潮。纵观整场演出,歌曲《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舞蹈《万泉河水》、吹奏乐《十送红军》、独唱《我爱你中国》等等都表达了对党的赞美、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

美妙的歌声、欢声笑语仍回荡耳边,大家共度了一个欢喜祥和的节日。此次文艺演出的表演,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社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区这个“家”的温暖。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