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龙眠街道城郊社区妇联组织留守儿童参观科技馆
发布日期: 2017-09-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16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桐城市科技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来自城郊社区的27名留守儿童。他们在街道和社区妇联的陪伴带领下,来到科技馆感受现代科技的魅力,提高对科学的兴趣,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周末。

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模拟飞行、模拟驾驶、倾斜小屋、听话的小球、电脑哈哈镜等展品,重点参观了“节电在在身边”主题展区。孩子们在听着科技馆解说教师的详细解说的同时,在科技展品面前饶有兴趣的动手操作、探索原理,增长科普知识,科技馆处处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活动结束后,科技馆给每位孩子送了一本《小学生科学素质读本》。“希望你们经常带孩子们来科技馆,在这里参观学习,普及科普知识,增长科技水平,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快乐成才搭建一个最好的平台。”当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离开科技馆时,科技馆的负责人再次向他们发出邀请。科技创新世界,科普成就未来。愿有更多的孩子从小与“科技”为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