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太湖县万众农业女子专业合作社举办花瓶制作技术培训与推广
发布日期: 2017-09-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17日,太湖县万众农业女子专业合作社举办花瓶制作技术培训与推广,合作社社员及周边部分贫困户共33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现场活动氛围活跃。

该合作社邀请了寺前镇盆景种养园艺师蔡万霖老师授课。培训会上,蔡老师分析了园林绿化造型花瓶的产业化发展前景,精细讲解了桂花花瓶的制作工艺方法和养护管理知识。理论课结束后,蔡老师带领学员们就近参观了朴初小学操场的花瓶盆景,现场进行了花瓶栽培技术讲解,将课堂知识进一步巩固。

蔡老师的授课图文并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激发了学员们对花瓶制作技术的浓厚兴趣,不少贫困户学员纷纷询问花瓶制作细节知识,万众合作社也致力于为贫困户提供各项技术服务,发挥女子农业专业合作社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