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举办2015年全县女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5-11-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切实提高怀宁县女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由怀宁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县女干部培训班于11月12日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县直各单位的女干部代表,各乡镇妇联主席和副主席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女干部培训班得到了市妇联和怀宁县委的高度重视,市妇联副主席赵新为女干部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良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内容既涉及党的方针、政策,又涉及具体妇女工作,同时也为职场女性提供心理疏导,在提高女干部政治理论素养的同时也提高了女干部的履职能力,激励了全县女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先争优,为推动“美好怀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