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召开推进省妇女创业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2-06-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省妇女创业扶持专项经费项目的管理实施,67日,怀宁县召开省妇女创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平山镇石牛村、黄墩镇高楼村两个项目点的负责人及妇代会主任、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点负责人就落实省专项培训会议情况及项目前期运行情况做了具体汇报,两个项目点对项目的实施均在思想上形成高度的重视,在行动上给予迅速的反映,目前已经成立相关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项目建设的工作方案。县妇联相关部室就对接的项目做了进一步的说明与指导。

县妇联主席章荣秀对两个项目点在主观上的重视表示充分的认可,并要求两个项目点要对照省市要求将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并要求各项目点围绕基础工作做到点面结合力求打好特色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