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组织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反对拐卖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6-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1上午,桐城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妇联及市广电台等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单位联合开展以“关爱妇女儿童,反对拐卖犯罪”为主题的反拐宣传活动,活动分别在市府广场和市实验幼儿园进行。

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释咨询等多种形式,民警向市民朋友宣传打拐相关法律法规,着重介绍了妇女儿童防范拐卖、防骗及被拐后的自救等常识,通报了近几年来我市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取得的成效,同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拐卖儿童妇女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反拐工作。宣传民警还走进市实验幼儿园,结合一系列打拐典刑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传授如何预防被拐的方法、技巧等。

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4个,发放防拐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受防拐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宣传,有力提高了妇女、少年儿童的反拐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