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火正社区开展“庆六一 我运动 我快乐”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6-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31日下午,迎江区火正社区居民活动中心举办“庆六一 我运动  我快乐”儿童活动,十分热闹,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 

    火正社区为了使辖区孩子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 “六.一”国际儿童节,组织了“乓乒球运动、热爱读书””活动,开放社区图书阅览室,并发放学习用品,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在自己得到关爱的同时,把爱和文明的种子传播下去,用自己的行动去爱身边的人,去引导更多的孩子们抛掉陋习,拥抱文明,使我们生活的社会更加和谐、美丽。

    通过这次活动,把教育内容融入健康快乐、主动有趣的节日庆祝活动中,使儿童在自觉参与、自我教育中思想情操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道德境界得到提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