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四大班子领导“六一”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 2012-06-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1,市委副书记娄雪松、市人大副主任袁根生、市政府副市长陈玉莲、市政协副主席汪启勤在市妇联、市教育局、团市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河东幼儿园、实小幼儿园、金神镇香铺中心小学和新渡初级中学看望和慰问少年儿童和留守学生,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娄雪松一行查看了各学校基本设施,仔细询问孩子们平时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娄雪松一行希望每个小朋友在老师的辛勤哺育下,健康快乐成长。孩子们用天真的笑脸和甜美的歌声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市政府副市长陈玉莲在慰问讲话中表达了对孩子们六一节的祝福和对老师的敬意。她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少年儿童工作,特别是近年来投入逐年加大,我市幼儿园和中小学园区建设不断完善,师资力量不断壮大,办学理念不断更新,全市儿童教育事业展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她希望老师们用爱心、耐心和细心对待每一位孩子,让孩子们在这里学习生活感到舒心、开心,让家长们感到放心。希望小朋友们能珍惜幸福生活,健康快乐成长。

市妇联、市教育局、团市委共同为四所学校送去了80000元的慰问金。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