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岳西县妇联“六一”期间慰问城乡儿童
发布日期: 2012-06-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30,县妇联主席、县妇儿工委副主任王冬初一行在天堂镇副镇长刘卫星等陪同下,前往城关幼儿园、中洲幼儿园、爱心幼儿园和中洲小学慰问幼儿园小朋友和部分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金3000元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珍贵的“六一”节日礼物。慰问中,王主席一行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小朋友们表演的精彩节目,并提前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在慰问留守儿童时,王主席仔细询问了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及健康状况,希望乡镇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及就读学校给予这些孩子更多的关心,同时鼓励这些孩子,克服困难,好好学习,立志成才。

    今年“六一”期间,岳西县妇儿工委和县妇联共安排慰问金3万元,慰问5个留守儿童活动室,3所幼儿园和120名留守儿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