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望江县举办庆“六一”文艺调演
发布日期: 2012-05-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27日,由县文广新局、教育局、县妇联、团县委等部门联合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全县庆“六一”少儿文艺调演在县剧场隆重举行。来自各中心小学、幼儿园、活动中心的34个节目参加了演出。副县长张怡出席活动。

文艺调演在泊湖中心学校的《龙腾盛世》中拉开了序幕。龙灯表演的欢乐、昂扬、奔放让人耳目一新,流畅明快的旋律,令人感到充满生机和活力。舞蹈《我们真快乐》表现了孩子们喜迎节日的快乐情景;舞蹈《快乐的扁担娃》、武术表演《武动雷池》展示了孩子们朝气蓬勃、欢快活泼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孩子们在幸福生活中健康成长的喜悦。大合唱《红星歌》表达了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展示了孩子们童心跟党走的情怀。

整场演出丰富多彩,高潮迭起,既展示了各小学和幼儿园近年来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也展示了全县儿童的美好的生活情趣和精神风貌,又让全县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