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望江县举办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5-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六一”前夕,由县委宣传部、教育局、县妇联、团县委、新华书店、新闻出版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望江县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小学生演讲、讲故事比赛在望江县第一小学举行,县妇联副主席许小华出席活动。

来自全县范围内的4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华阳初级中学谢天行、望江县第一小学徐岩分别荣获中、小学组一等奖,陈子潇、胡冉等获二、三等奖。

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信心百倍,依次走上讲台,用具体生动的事例讲述学习、生活中的切身感受,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