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望江县太慈中心学校举行第二届“六一”文艺调演
发布日期: 2012-05-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初夏时节,万物生辉。526日上午八时许,由太慈中心学校主办,太慈镇关工委、团委、妇联、计生办、文化站等单位协办,以“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为主题的“六一”文艺调演序幕拉开。

参加调演庆祝活动有中心学校幼儿班、一到六各年级,以及各村级小学、太慈民办中心幼儿园、七星幼儿园。节目类型有语言、歌舞、乐器、小品、舞蹈等,共计35个节目,其中舞蹈《菜花姑娘》、哑剧《招生》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整个演出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次视觉的盛宴。此次调演共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据悉,这次“六一”调演活动,涉及面广,各校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集思广益,自编、自导、自演,学生们兴趣高涨。整个调演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