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妇联多措并举 积极开展非公企业妇女组织集中组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5-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带妇建工作,扩大妇女组织在非公企业中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激发女职工在生产建设中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桐城市妇联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非公企业妇女组织组建活动。
    一是争取领导重视。市妇联副主席林静同志积极与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沟通协商,争取市委组织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争取非公企业妇女组织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工作同时部署,同步建立。二是联合出台文件。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妇女组织集中组建活动的通知》文件,文件要求,要在已建立党组织、妇女人数在3人以上的非公企业基本建立妇女组织。要求各地紧跟非公企业党建步伐,灵活运用联建、单建、统建等方式,积极探索创新适合本地本企业的组建方式。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在《桐城报道》和桐城新闻网、桐城人民政府网上,刊发非公企业妇女组织组建文件《通知》精神,进行广泛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四是加强督促检查。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在工作中,注重督促检查,及时掌握进度,并将各级党组织和妇联开展非公企业妇女组织组建工作,列入考核相关单位工作实绩重要内容。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