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督查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后续运行管养情况
发布日期: 2012-05-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规范农村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建设和后续管理工作,近日,迎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时民在区妇联主席王红欣的陪同下,深入到龙狮桥、新洲、长风3个乡督查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后续运行管养情况。

张时民常委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龙狮桥、新洲、长风3个乡的农村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分别听取了3所活动室的后续运行管养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活动室的相关资料档案和项目的后期管养办法,详细询问了活动室的日常运行和后续管养落实情况。

通过督查,张时民常委对3个乡的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后续运行管养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活动室后期管理养护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创新、管理规范、运行有效,确保了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建设持续发挥使用效益,为留守流动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张时民常委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整合资源,努力实现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效益最大化,力争把活动室建设办成儿童的幸福之家、关家之家、成长之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