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龙狮桥乡妇联倡议为白血病少年捐款
发布日期: 2012-05-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龙狮桥乡长青社区大桥组的余永发同学,现就读于安庆十中初二。20111120日,他因身体不适到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白血病,后转到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仅十天时间医药费就花了十多万元。根据医院安排,今年5月份将进行干细胞移植手术,需要40多万元的医疗费用。他家本来就生活拮据,仅靠种一分多菜地和打工勉强维持一家生活,并且他母亲20114月在打工途中遭遇车祸,致右前足外伤性截肢致残,右外踝骨折治疗尚未结束。高昂医疗费用,让余永发同学一家束手无策。无情的病魔正一步步逼进,眼含热泪的父母向社会发出了痛彻心肺的求助。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共产主义精神的体现。在余永发同学最需要社会爱心帮助的时候,龙狮桥乡妇联结合当前妇联组织开展的“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向全乡广大共产党员、社区、企事业单位发出倡议,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乡机关妇女干部带头踊跃捐款。目前全乡上下,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奉献爱心,捐款人民币62000元,已送到患者家属手中。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