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宜秀区大龙山镇牵手留守儿童 走进大学校园
发布日期: 2012-05-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 26日下午,在和煦春风的陪伴下、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宜秀区大龙山镇百华社区的18名留守儿童来到安庆师范学院龙山校区进行参观。

    在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带领下,留守儿童们参观了这个充满书香气息的知识殿堂。从科技馆,到图书馆,到电子阅览室,再到操场,志愿者们做了认真详细的介绍并和孩子们玩起了愉快的游戏,让孩子们领略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彩多姿,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的和谐气氛。学校爱心超市还给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希望他们能够发奋学习,积极向上、努力进取。

    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们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温暖和快乐,让他们感受到自己的生活不在孤单,关心和爱护他们的人很多,更为他们创造美好的明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