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宜秀区举办村(居)妇代会主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2-04-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更好地推动基层妇联工作创新开展,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创业富民中的积极作用,420日,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村(居)妇代会主任培训班。全区6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58个村(居)妇代会主任参加了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汪贤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汪部长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妇联干部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妇联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丰富和创新妇女儿童工作,努力为广大的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采取集中授课、观看录像、参观调研等形式,主要内容包括妇联工作业务知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司法解释三)、党在农村的基本政策、新农村建设、创业理念等。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