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太湖县妇联开展“下基层 访妇情 办实事”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4-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市妇联关于“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调研活动的要求,县妇联认真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将4月份做为下基层调研月。417-19日,县妇联主席陈琳带队深入山区各乡镇、村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调研活动,活动以召开座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一对一访谈等形式开展。参加座谈会的有镇妇联干部、村(居)委会的妇女干部、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监护人、单亲母亲、妇女小组组长、致富女能手等妇女群众。通过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当前村级“妇女之家”建设、留守儿童活动室建设、女大学生创业及妇女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等方面的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县妇联还走访慰问了弥陀镇界岭村崩银枝、黄彩云、王金銮及北中镇杨菊云、陈海红、舒植学等六户低保户和贫困户,各送去慰问金200元及县“爱心草”服饰公司捐赠的衣服一套。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