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十里铺乡妇联组织渔民妇女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 2012-04-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每年47月,长江进入全面禁捕期,也成为大观区十里铺乡袁江村渔民上岸休渔期。413日,乡、村妇联早早联系血防站医护人员来到渔船停靠的岸边,为等候在这里的渔民进行健康体检。为广大渔民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健康和安全保障,充分体现了乡、村妇联组织将关爱妇女的行动落在实处。除对上岸渔民妇女进行健康体检外,乡妇联还与计生部门联系,对育龄妇女开展环孕检检查、生殖保健知识宣传,对渔民的留守孩子,进行登记建档,建立留守儿童监护人联系制度,落实结对帮扶责任人,并利用设在长江小学的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分部定期不定期地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