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妇联多措并举落实好省2012年妇女专项经费项目
发布日期: 2012-04-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认真落实好妇女专项经费,将“新增的妇女专项经费用于解决妇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迎江区妇联根据皖妇{2012}26号、27号文件要求,多措并举认真落实省2012年妇女专项经费项目。

一是召开各乡(街道)妇联主席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妇联《关于组织申报妇女专项经费项目的通知》(皖妇[2012]26号)和《关于印发<2012年妇女专项经费项目实施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皖妇[2012]27号)文件精神以及市妇联工作会议要求,动员全区各乡、街道妇联积极申报巾帼示范村(社区)项目,并要求各乡、街道高度重视,结合村(社区)发展实际进行申报。

二是召开各申报点的妇联干部工作会议,听取了各申报点的妇联工作汇报,了解了各申报点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活动。

三是在区委常委张时民的带领下,深入到宜城路街道双莲寺社区、龙狮桥乡余桥社区、新洲乡永存村、长风乡将军村等申报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连日来,区妇联通过听汇报、看材料、下基层等形式,结合省、市妇联的要求,着力在“特色”和“示范”上下功夫,对项目申报村(社区)进行逐一审核,并报市妇联审查后,最终确定了宜城路街道双莲寺社区为“妇女之家”建设示范社区,长风乡将军村为“关爱留守妇女”示范村。

下一步,区妇联将深入到申报村(社区)进行项目督查和指导,切实加强项目的实施和管理工作,努力使实施的项目做到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达到示范带动作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