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妇联举办“月嫂”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2-04-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16,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妇联举办的“月嫂”培训班开课了,培训班聘请了具有丰富实践与教学经验的专业老师前来教授,受到了辖区广大失业妇女的热烈欢迎。老师对孕妇及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及保健按摩、孕妇及婴儿膳食营养与饮食搭配、产褥期保健知识、婴幼儿沐浴护理、常见婴幼儿疾病预防与护理等专业知识进行了分步骤、有系统的讲解,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学习气氛热烈。

近年来,宜城街道妇联在所辖社区分别建立了“妇女之家”,使之成为妇女工作和生活的驿站,成为妇女掌握知识技能、领会方针政策的课堂,成为妇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家园,成为妇女强身健体和休闲娱乐的场所。为广大妇女提供综合维权、帮扶救助、创业就业、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援助,在“建家”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拓展“妇女之家”的服务范围,突出宣传教育、维权服务和组织活动三大功能,不断增强社区内妇女儿童对“妇女之家”的归属感,真正把“妇女之家”建设成广大妇女找得着、靠得住、能办事,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今年以来,宜城街道妇联依托各社区“妇女之家”共举办插花、手工编织、家政服务等培训5场,培训妇女100多名,受到基层妇女群众的欢迎。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