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太湖县妇联抓好新一轮民生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 2012-04-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今年,太湖县妇联切实抓好新一轮民生工程建设,对七个留守儿童活动室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一是明确工作任务。今年活动室建设工作主要建在晋熙镇、徐桥镇、天华镇、小池镇、新仓镇、汤泉乡、城西乡七个乡镇。在年初的工作会议上,对活动室建设的地点、工作任务、建设要求进行明确和安排。

二是认真制定方案。县民生工程会议后,县妇联及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督查考核方案,建立了活动领导小组。

三是建立各项工作制度。建立了督查制度、信息上报制度、领导班子联系点制度等制度,做到按制度办事。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妇联网络平台、编印活动室简报、印发“致留守儿童一封信”等活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五是加强联络。县妇联深入七个活动室建设乡镇,与乡镇党委政府加强联络,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工作态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