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委调研“妇女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4-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12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时民在区妇联主席王红欣的陪同下,深入宜城路街道双莲寺社区调研“妇女之家”建设工作。

在实地参观了双莲寺社区“妇女之家”活动场所,了解了社区“妇女之家”的建设情况和特色活动后,区委常委张时民就“妇女之家”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市妇联提出的“六有三统一”标准规范管理“妇女之家”,确保“妇女之家”长期、有序、正常运转。二是要积极探索建立“妇女之家”参与社会管理和创新的长效机制,为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发挥妇联组织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上下功夫,确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特色,充分发挥“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作用。

    区委常委张时民还为宜城路街道妇联颁发了“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街道”奖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