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宜秀区五横乡妇联组织留守儿童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4-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让留守儿童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能够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近日,五横乡妇联组织中心小学各班级部分优秀留守儿童,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前往该乡荣军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一到目的地,同学们就忙活起来,有的帮爷爷奶奶整理床铺;有的打扫卫生;有的倒垃圾;有的帮老奶奶梳头;有的在跟爷爷奶奶聊天……几个小时下来,荣军院里环境被打扫得焕然一新。看着孩子们汗流满面的笑脸,老红军杨爷爷给同学们讲了一个当年他们老一辈革命家参加革命时奋勇杀敌精彩故事孩子们听得入神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老红军们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怕牺牲、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要学习雷锋爷爷助人为乐、舍己为人的高尚品德,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朱华兵、黄琴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